Thursday, May 8, 2008

健康生活。。

最近尝试着过健康生活。

放工回家要是还早,又没下雨的话,就会到附近的草场慢跑。严格上说起来,不算慢跑,因为我才跑两圈。剩下的全用走的。哈哈。。没办法啦,不够stamina嘛。。=P 跑完步后,就会摇1200下呼啦圈。如果还有力气的话,就做30-50下sit up。ok,我知道跑两圈&30-50下sit up很少;可是,对我这种平时连走楼梯都懒的人来说,已经是极限了。哈哈!

也慢慢开始了“吃”早餐的习惯。。虽然只喝一杯milo,但总比之前什么都不喝不吃来得好。我想会慢慢把喝milo变成吃面包吧。

不止这样,现在也开始饮用fiber;因为能帮助排便。别误会,我并没有便秘的问题,只是它会有助于排毒,也让你解决得爽快些。嘻嘻。。

希望藉着正常的饮食习惯和适量的运动会有助于我的体重下降吧!~ 最近真的胖了很多啦。。女人的天敌:年龄&肥胖。年龄我没办法改变,可肥胖我一定要控制得住!!!

如果明天我再去跑步的话就拍下那草场的模样让你们瞧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