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日子就在自信与自卑交错的同时不知不觉过了......

我决定了。可是矛盾的心情还存在着。

日子就在自信与自卑交错的同时不知不觉过了......

朋友都说我条件不错,交男友应该不难, 就不要再这么挑,眼角不要这么高。

事情如果这般容易,就不会有那么多单身的人了。


我当然知道有些事急不来,我也很耐心的在等待。

等待懂我的人出现......


生活了28年,才明白,爱请只有在童话世界里才会如此简单,如此直接。

但我还是希望我的爱情是简简单单的,平平淡淡的。

要是喜欢我,就告诉我吧,省得我去攒测。


我坦然,我开朗;可我也有忧郁的时候。

我也会有矛盾地问自己,到底我有什么问题。

并不是我不自信,而是自信久了也会累。


在我开玩笑的时候,请注视我的眼睛。

你会发现,在玩笑的背后,有一颗疲惫的心。


接近5个月的日子,我已不再称他为

觉得自己成长了许多,也坚强了不少。

可是我还是希望有个会摸摸我头,让我靠一靠的人。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