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喜欢你

喜欢是什么?

我想......

喜欢是很单纯的。
单纯的想要你快乐,单纯的想要对你好,单纯的关心你吃得饱睡得好。

喜欢和想念好像分不开。
早上醒来想你晚上睡得好不好,待会儿醒不醒得来。
中午想你工作顺利吗,有时间吃午餐吗。
晚上想你还继续工作吗? 吃了晚餐吗? 需要人讲讲话来疏解压力吗?
凌晨想你睡了吗? 又喝酒了吗? 想聊天吗?

喜欢是分享。
从前吃过觉得好吃的,都想一一介绍给你。
认为好看的电影,一定会想要和你一起去看。

喜欢了,会很自然地对你的一切都感到有兴趣。
想要了解你更多,好的坏的。
想要知道你的 favourite 食物,饮料,运动......等等。

喜欢会付出。
会把能和你相处的机会摆在最前头。
就算累了,只要你邀约,还是会开心地去见见你,哪怕只是听你说说话。
明明不用早起,可还是甘愿起身,只为了给你个 morning call。
怕你发现了我得用心会有压力,只好强装着并没有那么在意。

我想我是真的喜欢你了。暗自祈祷,你有一天也会喜欢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