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笑话情人节

今天应该是甜甜蜜蜜的日子,可是甜蜜这两个字距离我好远......

就是在这一天,才发现原来我是那笑话的主角;连我自己都忍不住要嘲笑自己一番。

别人随口问问如果你情人节收到一束花,你会有何反应;我就觉得他可能会送我花。结果?当然没有了......

一直对我好的,时常连络我的,我又以为他对我有意思。结果?他在今天约了人,此人并不是我。

这些也都算了,反正我对他们也没有意思,就当自己自我感觉太良好一点好了....

最好笑的是,我喜欢上了一个我自己想都没想过会喜欢的人。本来喜欢人也没什么问题,可是问题是我又以为他也喜欢我。对,我以为。可能他只不过是对朋友比较热情,所以我也不过只是个他比较谈得来的朋友而已。

够了,我真的不想再当笑话了。

既然只是喜欢,抽离应该不会太难吧?

我的情人节是个笑话,但我还是祝愿朋友们开开心心地过这一天。

No comments: